零落浮华

进来不妨点个赞留个言吧!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,谢谢各位!!

【暗表】我喜欢你

 ”我。。喜欢你。”
   “不行,搭档你的样子太紧张了哦,结结巴巴的,直接一口气说出去不就可以了么。“
   ”我喜欢你。“
   ”有进步了啊,不过动作还是太僵硬了,很明显能够看见你肩膀在发抖呢,放轻松点呢,自信一点吧。搭档,你可不差可是个温柔又勇敢的人呢。”
   亚图姆双手抱臂,略微皱起眉头看着眼前与自己拥有相似容貌的搭档”武藤游戏“。最近几天总看见游戏心神不定的样子,询问城之内后得知这个可能是陷入了恋爱的状态,可是根据游戏最近的行动并没有找到可疑的对象。由此便推断出了游戏是陷入了暗恋却不敢表白的境界。
  亚图姆深知自己的搭档其实是相当害羞又有点内向的人,为了让他鼓起勇气。亚图姆便自告奋勇地当成游戏的”虚拟告白对象“。帮游戏实行告白练习。
  虽然现在已经是第248次了,直到现在游戏还是没有得出让亚图姆满意的表现。
  不过从刚开始涨红着脸连吐个字都嘴巴颤抖着的拍档,到现在有点似模似样的表现也已经让亚图姆相当欣慰了。
  “拍档,做的已经相当好了啊。不过头别低下,抬头看人哦,鼓起勇气来。我相信你的。继续吧。”亚图姆尽管没有实体,却依旧伸出手在游戏头上,向着对方微微一笑鼓励着他。
   ”谢谢。另一个我。“尽管明白对方的举动是不会有任何感觉,但游戏感觉到了对方鼓励着自己的心意,一直皱着的眉头如释重负一样松懈开来。
  ”我喜欢你。“语气平稳,并没有吐字不清或结结巴巴的现象,身体没有一点颤抖,游戏终于抬起了头来,用着坚毅的眼神望着亚图姆。
  终于成功了,没有一点可以挑剔的地方。
  “我也喜欢你呢。游戏。“因为拍档终于有了一次满意的表现,作为虚拟告白对象的亚图姆便不假思索地回应了对方。
  ”拍档做得不错呢!你接下去向那人表白吧!”
  “已经不用了。因为刚才已经成功了啊。”游戏原本单纯的面孔忽然扬起了古怪的微笑。
   ”哎?!!!“
  
 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