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落浮华

进来不妨点个赞留个言吧!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,谢谢各位!!

fmc—音红

后山——

  已是早晨,别墅客厅窗户许许洒进来些许微光,远方还能听见蝉鸣吱吱的声音,音红起床看见了空无一人的房间,突然有些寂寞,对着空气大喊道

“Archer,你出来吧。”

瞬间,房间再赫然出现了金发碧眼男人的身影,Archer靠近了音红,眼神满是担忧的神情。“Master,我还是恢复灵体化吧,我这样会给你造成不小的负担。”

  “没事,我会因为这种程度而倒下么。别看我这样,其实我是个很厉害的魔术师哦。”音红转身给予对方明媚的笑容,其实她一直很讨厌单独一个人,但是她从来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这么说。


评论(1)